欧萱性感跳钢管舞 林明伦百看不厌

欧萱性感跳钢管舞,还"光明正大"色诱林明伦,林明伦直呼她跳舞百看不厌,甚至想与她跳双人舞!

jeanette aw
林雯莹报道/摄影
林彦忻拍摄/剪辑

欧萱性感跳钢管舞,还"光明正大"色诱林明伦,林明伦直呼她跳舞百看不厌,甚至想与她跳双人舞!
欧萱在新传媒8频道新剧《破天网》中,饰演拥有多重性格的野蛮千金杨念青。她个性极端,有不少突破性演出,昨天即拍她到夜店喝酒、跳钢管舞,对林明伦所饰的汪连洲不理不睬,xinmsn特地去探班。
欧萱拥有芭蕾舞蹈底子,跳钢管舞也难不倒她,她在台上绕着钢管扭动,做出基本动作之余,也现场随心加入舞步,展现少见的性感。
难怪指导老师Letitia对她赞赏有嘉,表示会给她7、8分,也透露她在练习时更厉害。
[视频:欧萱性感跳钢管舞]

欧萱:性感来自于舞蹈
欧萱为此上了2小时的钢管舞课,她略带遗憾告诉记者,因为舞台有空间的局限,所以她只能跳基本的舞步,上课所学不能完全运用。
觉得自己性感吗?欧萱笑说:"还OK啦!"她还说,自己在大学跳舞时,其实穿得比这次还性感。
jeanette aw
公众似乎很难把"性感"与"欧萱"画上等号,大家心中的欧萱就是个甜美的女孩,欧萱在同意之余,也有自己的看法。
"连我自己也无法想像'欧萱是性感的',但我觉得性感也可以指自信,是你如何表达自己。曾有一名造型师告诉我,我是属于'干净'的性感,不用露很多肉的。"
欧萱还自嘲,自己身材不如其她艺人凹凸有致,但在舞蹈方面,她绝对有信心。
那么,是否会为未来男友性感跳舞?她急忙说,自己不会那么做,会蛮尴尬的,如果是在家人面前跳,父母则一定会被吓到。

林明伦:男人看了都会觉得好看
不过,林明伦对欧萱的舞技可是夸得天花烂醉,令欧萱听了受宠若惊。
他说:"欧萱在很多戏都有性感跳舞的场面,我觉得她是百看不厌!这个身段、这个身材,只要是男人看了都会觉得很好看。"
darren
他还笑说,自己是很幸福的,毕竟欧萱是为了他(这场戏),才去学钢管舞的!
看着钢管,林明伦也跃跃欲试,并自跨有舞蹈天分,想与欧萱来场钢管双人舞。
当旁人开玩笑说,林明伦干脆变成钢管,他忙推辞,称回家可能会被老婆陈毓芸拉耳朵。

两人有"车震"戏?
日前,欧萱与林明伦还有场车戏,喝醉的欧萱抚摸着他,色诱他,但最后吐得他一身后,开车离开。
欧萱说,从出道时就认识林明伦,两人蛮熟的,拍那场戏并不会尴尬。林明伦也说,大家都很专业,1个小时多就拍完了。
darren jeanette aw
不过,欧萱透露,当天倒是有笑场,因为林明伦会开玩笑,例如苦恼自己要是受不了诱惑怎么办之类的,令拍摄气氛很轻松。
欧萱说:"我们也不想拍得太过分,我们都是有分寸的,哈哈。"
陈毓芸曾说,不会看老公与女演员的亲热戏,那她这次是否有探班或来电询问?
欧萱笑答,林明伦已事先告知老婆,所以他们两人拍这场戏是"非常非常地光明正大"。
《破天网》从12月6日起,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时,于新传媒8频道播出。  -Source:xinmsn

No comments:


NUS Outstanding Young Alumni Award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