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萱重回马六甲像回家




马六甲拍外景 欧萱:像回家
女主角欧萱在马六甲古城自然街景上受访时就笑说,《小娘惹》之后再度到马六甲拍戏,感觉亲切就像回家一样。
“我对这个地方很熟悉,还记得哪场戏在哪里拍,还跟这里的拿督吃饭。《小》在这里重播了3次,所以我出去按摩、逛街,都被影迷mob(紧跟),不过这里的人很热情也很有礼貌。”欧萱透露,不少新加坡和马六甲的粉丝买了很多食物和礼物给她,整个房间堆得满满都是粉丝的关爱。
“还有一个来自麻坡的粉丝,专程送来100支麻坡著名的乌打(Otak)!”为了上镜美美,欧萱坚持每天至少运动半小时,就算早上5点半起床化妆, 她也会确保提前1小时起床跳绳。到马六甲拍戏1个多月,欧萱笑说,因父母无需照顾这个女儿,因此两老就趁“空档”到韩国度假旅行了。
Source: omy.sg

No comments:


NUS Outstanding Young Alumni Award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