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两部戏上演 欧萱人气七公主之冠

连续接演2部大戏,欧萱成了最多产的公主,人气继续旺下去。
4公主:仅1部戏
1公主:没戏
1公主:传辞职


新传媒中文节目与宣传企划部副总裁陈国明在部落格上透露,欧萱在拍完新传媒年度重头剧《当我们同在一起》后,即将在12月份投入新剧《红白囍事》的拍摄。

据本报得知,在明年播映的新剧中,欧萱就以这两部剧成为“七公主”中最多产的公主,因为其他公主不是没有戏,就是仅有1部新剧。

新科视后白薇秀就因忙于180集的长剧《想握你的手》,而暂无其他新剧的安排。

陈靓瑄则投入在马来西亚电视台和新传媒合作的《星光灿烂》,而刘芷绚则会在《红白囍事》担任第二女主角。瑞恩则刚在上周开始拍摄明年的贺岁剧《全家福》。

郭令送:欧萱可塑性高

欧萱因可塑性较高,力压其他公主。

新传媒华文戏剧制作部高级副总裁郭令送告诉本报,欧萱的确是新生代女星中,可塑性较高的。

郭令送表示,虽然选角仍需考量很多其他因素,包括:档期和演员的气质是否和角色相似,但是一般上选角的小组都会优先考虑一些观众熟悉,而且能够当主角的女演员。
欧萱(左)将在《当我们同在一起》收工后,立即投入《红白囍事》的拍摄工作。

郭令送解释,如果女演员个头不太高,而且年龄看似二十多岁,一般上就比较容易搭配其他演员,也就比较容易接到角色。

虽然媒体一直把新传媒的7位女艺人称为“七公主”,可是郭令送也坦言,并不是每一名“公主”都能够担当起女主角的重责。

瑞恩没空欧萱接棒?

《红白囍事》的监制兼故事人是新传媒资深监制杨锡彬,据本报探知,杨锡彬的新剧一般都会优先考虑他的御用女主角瑞恩。

可是,这次瑞恩却因为被《全家福》绑住档期,无缘参演《红白囍事》,而让欧萱得到另一部好戏。

不过,杨锡彬否认上述说法。他说,他并不是因为瑞恩没有档期才选用欧萱的,选用欧萱完全是因为欧萱和他心目中所要的人选相差不远。

杨锡彬说,他和欧萱曾合作多部电视剧,如:《任我遨游》、《幸运星》、《变奏曲》、《真心英雄》等,因此,他相信欧萱是可以胜任这个角色的。

杨锡彬表示,《》的主题是希望通过红事和白事,展现人的真善美,也让观众可以看到一些华人的传统习俗,引起观众的共鸣。

Source: omy.sg

No comments:


NUS Outstanding Young Alumni Award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