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评七公主 谢宛谕女人恨 陈靓瑄太普通



阿姐点评七公主,弹多于赞!

阿姐郑惠玉直言,谢宛谕只有性感,男人爱、女人恨;她指陈靓瑄长得太普通了;她也认为刘芷绚胸无大志。

阿姐是接受本地英文杂志《Style》专访时,被问及新传媒七公主当中,谁最有潜能成为她的接班人。不过阿姐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但对七公主评头论足一番。

阿姐说,每位公主的个性都截然不同,不过若以演技来说,她认为小娘惹欧萱比较出色。言下之意,想要成为接班人,欧萱在阿姐眼中的条件最佳。

阿姐评谢宛谕
宛谕就只是性感,男人爱她,女人恨她。

阿姐评欧萱
就演技而言,我喜欢欧萱。她的演技日趋成熟,也证明了她有较强的学习和适应能力,这也许和她在大学里主修戏剧有关吧。

阿姐评陈靓瑄

我觉得靓瑄的样子其实还蛮普通的,但她很有活力,偶尔也会耍耍俏皮,有一定的亲和力。

阿姐评刘芷绚

从她饰演的角色判断,会以为她是个凡事以自己为重心的女生。进一步认识她后,发现她原来是一个很bochap(随性)的女生。她不会有太大的企图心,但会想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阿姐评白薇秀

白薇秀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运动型女孩,很阳光、很有动感,而且现代感十足。

阿姐评姚懿珊
懿珊变得成熟了,她之前只是一个带着娃娃音的小可爱,成长对她来说是很好的。

阿姐评瑞恩

瑞恩与其他公主是截然不同的。她有性格,也有点脾气,就像个冰美人(Ice Queen),她不是会让每一个人都喜欢的那种。但有一点我们必须承认,她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Source: omy.sg

No comments:


NUS Outstanding Young Alumni Award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