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下年度大戏《当我们同在一起》 欧萱压力大


欧萱又撑起半边天,扛下年度大戏收视重担。她说:“我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让观众忘记‘月娘’和‘菊香’。”
先是《小娘惹》,现在又是35集的《当我们同在一起》,感情线同样又是1女2男,“老相好”戴阳天从《小》相随到《当》,可是,情缘似乎还是续不了,她怀着别人的骨肉嫁给痴情汉黄俊雄。
有指,欧萱的角色有“月娘”的影子,她昨早在开镜仪式上笑说:“我起初读人物介绍时,会感觉跟月娘有点一样,不过,她们是不同的女子。”
她笑说:“当舞女是陪酒不卖身,不是贪慕虚容,是为了帮父亲还债,我相信观众会接受,不会讨厌我。”
而与戴阳天的感情线,仍然是“苦命鸳鸯”,不过,未到最后一分钟,也还不知道会不会就此“缘难续”。
监制敏洋说:“剧本还在写,看到34集,最后欧萱和戴阳天能不能在一起,就看观众的反应了,哈哈。”
欧萱: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欧萱不想把收视压力加在自己的身上,她说:“我会为戏尽力做到最好。”
当然,她也不会视奖项为终极目标。今年4月的《红星大奖》,她输给了白薇秀,这次在《当》中又有这么吃重的角色,显然,“最佳女主角”是要往她身上“推”。
她笑说:“只要每年都能入围就好了,观众喜欢,对我是一种鼓励,只要观众觉得我有做到最好,他们也看到就够了。”
她续称,剧尚未开拍就担心奖项,似乎太早了。
她在《当》中的角色“见虹”是一个肯为家人、为丈夫牺牲的女子。
“见虹是坚强的女子,她是顺着家人的方向走。‘月娘’则会去争取、会反抗。”
所以,她不担心观众会将2角色混淆,倒是觉得最大的挑战是如何突破“月娘”和“菊香”的框框。
“这是我最大的压力,因为大家对‘月娘’的印象太深了。”
当然,如何把为父债而去当舞女角色演得活淋活现,也很靠功力。
Source: omy.sg

No comments:


NUS Outstanding Young Alumni Award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