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大奖入围名单大爆冷 3公主争视后 阿姐出局


《红星大奖》今早(2月24日)公布入围名单,欧萱、白薇秀、陈靓瑄3公主风骚加入视后之战,把阿姐郑惠玉和李锦梅踢出局!
同样是脱,但电视山上女艺人脱出不同命!最佳女主角入围者,一半是“新血”,且都在银幕上露背。在人气剧《小娘惹》挑大梁、一人饰二角的欧萱“不负众望”,入围本届的“最佳女主角”。她在剧中饰演命运坎坷的“月娘”,有一幕戏是被毒打后镜头前裸背擦药。无独有偶,白薇秀在同剧中被“大恶人”章缜翔强暴“东露西露”,而陈靓瑄也在《黄金路》中有“露肉”大胆调逗的戏码。三公主不只脱出位,也成功入围最佳女主,有份争视后。可怜阿姐郑惠玉,在《不凡的爱》中饰演支持患病丈夫的顽强角色,不惜真空裸背演出,当时还遭观众嫌弃“不想看她裸背”,却落得被公主踢出局的下场,还没竞赛就被淘汰。此外,曾二度封视后的李锦梅今年虽有《天堂鸟》和《心花朵朵开I》两部作品,但也没机会入围。她上次封后时,怀着双胞胎上台领奖。目前怀第三胎的她今年却没法母凭子旺,无缘角逐。
谁入围最佳男主角?《小娘惹》的表现又如何?请读2月24日的《联合晚报》。
source: omy.sg

No comments:


NUS Outstanding Young Alumni Award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