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红白囍事》欧萱感触深 ‘时间到’骨灰撒大海

让欧萱感触良深,一场把死者骨灰撒向大海的戏,更让她萌起要用这样的方式告别的想法!
欧萱在新传媒新戏《红白囍事》饰演一个从事殡葬业的女生,她昨天在记者会受访时透露,拍这部戏让她想了很多,“我从来没有那么仔细地想过死亡,想过 自己‘时间到’时会怎么样……有一场戏是我为死者把骨灰撒向大海,那场戏让我印象很深刻,我希望自己也能用这样的方式告别,那是一种回归(大自然),也是 让活着的人没有负担、包袱的告别方式。”
有些人会觉得海葬后一切都没了,但欧萱却认为:“我也曾经失去过至爱的人,但我觉得她一直都在我身边,她不是在那骨灰瓮里,她在我心里。”
更多详情,请翻阅31.03.2010的《联合晚报》。
Source:omy.sg
Related Links:
New Beginnings 红白囍事 Press Con (Videos & Photos)
欧萱@《红白囍事》记者招待会
New Beginnings 红白囍事 official facebook group


Visit New Beginnings microsite now! http://newbeginnings.mediacorptv.sg/index.htm

1 comment:

celine said...

ou xuan , u r rock man , ur video , , ur show and ur acting is very cute and nice ...I love you ou xuan ^^ u r my superstars, jia you contiune ur beautiful acting and cute face , I will vote for u for the stars-award...ou xuan go for it ..^^ jia you ^^


NUS Outstanding Young Alumni Award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