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频道跨年派对》 3000观众捧场

新传媒昨晚在怡丰城举行《8频道跨年派对》,现场聚集了超过3000名观众,倒数2010年之际,全场high翻天!众艺人带来韩国、上海、台湾和欧美等地的精彩劲歌热舞,让跨年派对俨然“联合国”演出! 节目一开始,宋怡霏、蔡佩璇、曾诗梅等女艺人就穿着贴身性感服饰,和舞蹈员呈现热爆的PussyCat Dolls劲舞,大胆撩人舞姿让现场增温。特别到现场支持老婆曾诗梅的唐育书笑说,从来没见过老婆穿这么性感过,让他大开眼界,为老婆性感指数打90分! 前“绯闻”男女郑斌辉和白薇秀对唱李心洁和光良的《当你想着我》,默契十足非常合拍,两人的演唱功力也让现场观众刮目相看。

欧萱性感跳上海舞
上位阿姐欧萱一袭清凉性感旗袍短裙,挥舞着羽毛扇子在舞台上表演上海舞,舞蹈功底深厚的她,扭腰摆臀,拍子精准有力,很有美感。除此,欧萱的粉丝阵容属艺人当中最声势浩大,粉丝们一见到偶像立即高举牌子,撕声呐喊,为现场助威。 刚当上李太的范二姐,则在台上幸福演唱蔡健雅的“Beautiful Love”,宣唱新婚的幸福喜气,气氛温馨。
Source:omy.sg
More photos @ Channel8 facebook page & Dasmond Koh's blog
Related link:
http://8.mediacorptv.sg/snackbar.aspx?kw=freshfromtheoven&iid=EDC100102-0000066

No comments:


NUS Outstanding Young Alumni Award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