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萱睡棺材看尸体 脚软反胃

即将在新剧《》中饰演寿板店年轻女“棺材佬”,欧萱除了要睡棺材,还要看尸体,让欧萱想到就脚软反胃!欧萱在昨天的开镜仪式上说,为了将寿板店年轻女老板的角色诠 释得更好,剧组还特别安排她走访一寿板店,跟年轻女掌舵人聊天。另外,敬业的欧萱,也自己多走访一间传统寿板店,还要求看入殓师如何处理真的尸体,希望能 亲身体验,帮助掌握角色,不过却也担心自己会害怕而无法入眠!
欧萱也透露,其中有一幕讲述她要躲避大耳窿,她急中生智躺棺材装死的戏,让她心有戚戚。“我没有‘空间幽闭症’,也没有特别忌讳,只是这场戏会拖挺久,有一连好几场,所以也不懂躺在里面会是怎样一种感觉。他们(剧组)应该会包一个大红包给我吧,哈哈!”
Source: omy.sg 

Related links:
News image 240x200
黄俊雄戴阳天戚玉武 欧萱全都要

No comments:


NUS Outstanding Young Alumni Award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