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获得肯定 欧萱获颁发国大杰出校友


欧萱在荧光幕上的努力获得母校的肯定,获颁新加坡国立大学杰出年轻校友奖。
新传媒艺人欧萱大学时在国大主修“戏剧研究”,她日前在博客上透露,她上星期回返国大,领取母校颁发的奖座。她说,她非常享受在大学念书的日子,因为当时她都在做自己热爱的事情,如舞蹈、剧场和音乐等。
她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表示,她从没想过有一天能回母校领奖,并表示能让母校和讲师为她感到骄傲,她感到非常开心。
欧萱说,她一定做对了某一件事情,国大才会选择她当其中的获奖人之一。
“我非常开心能够把我在大学所学到的发挥在工作上。我想,《小娘惹》的确是我演艺生涯中最大的成就。”
她说,她在大学时期因舞蹈和戏剧认识很多同学,成为她现在最好的朋友。她也常回返母校探望讲师,和他们聊天。
“当我需要找人谈心时,我就会发短讯给他们。他们和剧场接触,能够了解我身为艺人所要面对的压力。我偶尔也会回去学校,看学弟学妹的演出。”
当晚,国大总共颁发3个奖项给20名优秀校友,除了欧萱,还有另外7人也获得杰出年轻校友奖。此外,国务资政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贾古玛教授和现任淡马锡控股主席丹那巴南,也获颁杰出校友奖。另外8人则获得卓越校友服务奖。
Source: omy.sg
Also see: Knock-Knock 敲敲门: Jeanette Aw 欧萱

No comments:


NUS Outstanding Young Alumni Award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