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惠玉点名:欧萱是我的接班人


阿姐后继有人,郑惠玉钦点欧萱是她的接班人,经时间磨练,必能成为电视一姐。 昨天为Cortina Watch在Ion分店主持开幕仪式,阿姐从电动扶梯上缓缓走下来,展现绰约风姿,阿姐魅力有增无减。
仪式后,休息几个月的阿姐受访时说,与新传媒的合约将在明年到期,续约与否,她是以平常心对待,主导权交给公司。而她,也很大方点出新一代的阿姐人选。她说:“欧萱会是我的接班人!”
赞小娘惹成经典
阿姐补充道:“欧萱!她不是做得很好吗?在《小娘惹》中的角色,已经成为icon(经典人物),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就像我当年的Bobo(《三面夏娃》)的角色一样。”
艺人需时间磨炼
至于欧萱尚嫩、难撑起大场面,她笑说:“需要时间慢慢磨练。每个人都需要时间去酝酿自己的气质和特色。而艺人,需要更多属于自己的特色才能出位。”
她举例,前辈陈莉萍就是一位特色强的资深艺人,所以,到今天,她的“哎哟哟”还是深入民心。
“你看,大家到今天都很喜欢陈莉萍,就是因为她有很鲜明的特色,她还是我的前辈,没有被任何人取代。”

Source: omy.sg

No comments:


NUS Outstanding Young Alumni Award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