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情侣朝夕相对 戴阳天欧萱戏假情真?

阳阳分析,他是一 个比较慢热的演员,进入和抽离角色因此对他来说也相对困难,所以《当》拍到后期,彼此相处很长一段日子,他和欧萱也建立了一定的情感。阳阳直言:
“跟《小 娘惹》不同,我们都很用心地交流沟通。这部戏我开始感受到她给我的东西,大家的感觉也比较融合。拍到现在,可以说我真的蛮爱她的!嗯,我不否认会爱上像欧 萱这样的女生。就是很小家碧玉,可以保护她。”
阳阳说,他的戏里饰演的小杯,跟欧萱饰演的剑红,是一对有心灵感应的情人,彼此化学反应很好。 问阳阳现实生活中会不会对欧萱展开追求,他笑说:
“现实是需要很多时间去铺排的,拍完这个剧,大家也会各忙各的了,要再碰上也不是那么容易。这跟拍戏不同,因为剧本和情节都是安排好的。”
私底下会不会约欧萱出来吃饭、看戏? 
“戏拍完之后,我一定会请整个剧组吃饭。大家拍那么久的戏,在马来西亚一个多月,培养了很深的感情,让我感觉到团队的凝聚力,而不单只是工作而已。”
Source: omy.sg

No comments:


NUS Outstanding Young Alumni Award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