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口才不好拒上《艺点心思》 欧萱瑞恩喊冤

欧萱、瑞恩受访时表示,因工作档期满,才没上节目。

口才不好、“不会说话”而拒上《艺点心思》?“2公主”欧萱、瑞恩喊冤:工作档期满,才没上节目!
本地第二系列的谈话性节目《艺点心思2》(以下简称《艺》)邀请到不少艺人上节目,像郑秀珍、陈靓瑄、郭舒贤等,都是受邀上节目的座上嘉宾,最近有 本地周刊八卦专栏踢爆,影射节目制作单位早前其实曾邀请欧萱上《艺》,但她因为“口才不好”、“不会说话”,最后由她的经纪人推掉邀约,拒上节目。据悉, 和欧萱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瑞恩,同样也曾受邀上《艺》,她们所属的经纪公司回应:“工作档期满,所以才没上节目!”
欧萱:我只是不会八卦
早前曾被批“口齿不清”,如今又说她因为“口才不好”而拒上节目,欧萱今早受访时喊冤:“我不觉得自己不会说话,我只是不会make small talk(讲八卦),但那不代表我在回答问题方面有困难,要表达自己的想法应该没问题,这点我不担心。”
她也表示,不排斥上谈话性节目:“其实我觉得谈话性节目还蛮好玩的,哈哈,至少节目中可以做回自己!”她也解释:“上节目等通告都是经纪人帮我接,她很清楚我的档期,那次她也是推掉了《艺》通告才告诉我,因为刚好那阵子工作档期排得满满的。”
据欧萱的经纪人表示,《艺》约4月份邀请她和瑞恩上节目,当时欧萱正为舞台剧《娘惹之恋》、公益演出等忙得团团转,瑞恩当也正好受邀到伦敦出席活动,故她才推掉通告。至于有指欧萱“不会说话”才拒上节目,她也回应:“是无稽之谈。”
不想家人成焦点 欧萱避谈家中事
不想家人成为媒体焦点,欧萱保护家人心切,访问中避谈家事。
虽然表示不排斥上谈话性节目,但欧萱透露,受访时尽可能不提家人,她爱护家人心切,不想他们成为媒体焦点,“我本身是很private(注重隐私)的人,如果问到家人和朋友,我比较会有保留,但如果谈到的是工作和自己,我会很乐意分享。”
之所以不想亲友见报,她自嘲:“我当艺人都常常被轰了,所以不想家人和朋友也一样,毕竟他们不是艺人。”
如果受访时或上节目时被问起?
“要看当时的状况,我应该会说,家人这一块是我想保护的吧。”
她自认,出道时不善言语,经常不懂得如何表达自己的想法,“刚开始句子讲一半都讲不好,自己会很烦,但经过这几年,真的进步很多了,语言要多用多听,才会有进步,现在也较敢于表达自己的看法。”
感冒未愈暴瘦 欧萱接拍新剧
感冒1个月未痊愈,欧萱暴瘦接拍新剧。
据她的经纪人透露,欧萱上个月起就患感冒,只是接二连三的工作,让她无法停下来好好休息,上个月至今起码看了3次医生,却久久未痊愈,还因病消瘦不少,只叫粉丝为她心疼。
经纪人说:“一开始本来是喉咙发炎,但后来因为整天擤鼻涕,导致鼻道发炎,医生是建议她好好休息,但她有新剧开拍,所以没办法啊。”据说她因病消瘦不少,经纪人则笑说:“没那么夸张啦!她没瘦一圈那么多,我想顶多2、3公斤吧。”
据悉,欧萱目前正筹备开拍新剧《当我们同在一起》,继《小娘惹》后,她将再次与戴阳天搭档,她表示,接下来除了忙拍戏,她也将为新剧上舞蹈、耍剑课,目前至年底的档期已被排得满满的。
Source: omy.sg

No comments:


NUS Outstanding Young Alumni Award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