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惹之恋》音乐舞台剧造型曝光-极美喔! The Peranakan Ball – The Musical starring Jeanette Aw, Dai Yang Tian, Ann Kok, Xiang Yun, Olivia Ong, etc



由《小娘惹》女主角欧萱,新扎小生戴阳天,以及资深演员向云领衔主演的音乐舞台剧《娘惹之恋》将于5月16日,晚间8点正于新加坡室内体育馆隆重登场!让电视剧中灵魂人物再次带您进入另一段温馨感人的爱情故事,回味当初《小娘惹》的那份感动。

《娘惹之恋》的超强卡司也包括了新传媒的众多实力派演员如:郭舒贤,陈泰铭,杨志龙与黄炯耀。大大地增添了音乐舞台剧的看头。除此之外《绝对SUPERSTAR》陈迪雅,杨佳盈的加持,肯定让这音乐剧生色不少。《小娘惹》主题曲原唱者Olivia Ong 也将担任这次演出的嘉宾,为大家现场带来《如燕》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

由吳文德导演,重金打造的娘惹布景,五彩缤纷的娘惹服装,搭配欢乐的传统娘惹歌舞,誓必带给大家非一般的视听享受。请跟着我们享用最丰盛的Tok Panjang,度过难忘的欢乐时光,让《娘惹之恋》陪伴着一家大小度过最温馨的母亲节。

为了庆祝母亲节,主办单位更贴心设计了一场见面会,让凡是购买票价$118的朋友们与《娘惹之恋》的演员们在演出后作近距离的接触。门票有限,请赶紧购票!

新传媒首次别开生面的大突破,一次最具可看性的全新搭配,您岂能错过!别忘了这个母亲节,《娘惹之恋》与您有约!

地点: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演出日期:2009年 5月 16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八点正
票价:$118*, $96, $80, $68, $58 (不包括 SISTIC 附加费)
*凡是购买票价$118的朋友们都能出席与《娘惹之恋》演员们在演出后的见面会

Source:http://community.mediacorp.com.sg/TV/CS/blogs/baguatv/archive/2009/04/17/the-peranakan-ball-the-musical.aspx?CommentPosted=true#commentmessage

No comments:


NUS Outstanding Young Alumni Award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