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萱拿不到影后 心里有数

欧萱虽然身为《小》女主角,但却让原本“陪跑”的白薇秀跑出“最佳女主角”,失利这个大奖,欧萱倒是心里有数。
她说:“我觉得薇秀的演技很好,我要恭喜她,因为她付出很多努力。当我看到剧本时,也觉得玉珠这个角色性格起伏很大,也很有发挥空间。”
欧萱透露,她最担心的反而是跌出10大榜外。“念到第9个的时候,我就开始紧张了,以为自己完了,那时候很感谢莉萍‘大姐’(陈莉萍在《荷兰村》里饰演欧萱姐姐),一直握着我的手支持我,后来公布最后一个名字,我才松了一口气!”
欧萱说,拿不拿到“最佳女主角”其实都已经算赢家,但她还是希望一天自己的演技能得到大家的认同,也有机会上台拿影后大奖。
Source: omy.sg



No comments:


NUS Outstanding Young Alumni Award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