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致词 谁最烂?谁最感人?(女艺人)

最佳女主角:白薇秀
我脑子一片空白!角色令我有发挥的空间,家人、爸妈、弟弟……怎么说,你们一直陪伴着我,真的是很意外,谢谢……
。评语:毫无准备,胡言乱语!
。评分:★ 《红星大奖》
超级红星:黄碧仁
我要感谢公司,老板……如果没拿到这个奖就好像念大学没戴四方帽,没有毕业袍,没参加毕业典礼,这一次让我的现实显得一切完美,还有我亲爱的家人,永远在第一时间分享我的喜怒哀乐,thank you everybody……
。评语:客套话一大堆,没深度
。评分:★★
最佳资讯节目主持人:李心钰(《与心共舞》)
我感谢公司给我这个机会,我去年的曝光率低得可怜,但观众因为我主持的节目更加爱我,我是快乐的人,做为真实的自己原来是那么快乐的事,谢谢妈咪,谢谢……
。评语:矫情造作!
。评分:★1/2
最佳女配角:向云
非常感谢公司让我演到这个角色,正当我对演艺工作感到意兴阑珊,有点想放弃的时候,荣狄(《小娘惹》故事策划)找我演这个角色……
今天是我女儿陈一心的生日,妈妈要对你说生日快乐,这个奖是妈妈送给你的……
。评语:感性!却无新意
。评分:★★
最佳女配角:黄慧
谢谢!(喜出望外)为什么会有两个得奖者?谢谢大家欣赏我的演绎方式,《小娘惹》这角色讨喜,比较好发挥,我会继续努力!
评语:语气像中马票 评分:★★

10大女艺人
1。权怡凤:
我憋尿憋了3小时!
尴尬了一整年,怡凤终于单身了,过去一年,怡凤恨死记者了,他们让我躲到没有地方躲了。
这个奖项是个风向针,让我度过人生最低潮期。感谢铭铧、雁龄(晚报记者),真诚报道了我最深层的痛…
我不知道我的个性能不能在这行混,你们给的指责和批评怡凤听见了。
以前每次希望得奖后能一家人一起庆祝,但一直没有实现过。今年得奖特别满足,我这把年纪了,性格又这样,经济不好,我不知道还有谁会打电话投我一票。谢谢你们,因为有你们的电话,有你们的支持,我不再孤独!
我要谢谢我的女儿,谢谢你陪mummy走过这么辛苦的路。接下来,mummy会牵你的手,一家人一起走。
还有一些人我要感谢,但是老板说不能讲……
评语:感触、感性、感人!
评分:★★★★★
2。陈靓瑄:
谢谢,谢谢妈妈,她一早就发简讯给我,不论有没有得奖,都是在learning experience……也希望天上的爸爸看到这一幕,爸爸看到我拿奖,一定会开心……
评语:不过不失,欠新意
评分:★★
3。白薇秀:
谢谢打电话支持我的朋友,因为《小娘惹》轰动,让人看到我的表现,姜大哥(姜大卫)说当演员要有爱与心,这一点我都有,我还要谢谢……我又忘了要谢谢谁……
评语:年轻却那么健忘,白薇秀要“补脑”。
评分:★★
4。赖怡伶:
你们好像是扶阿嬷上台(她大腹便便,又跑上台,终人吓坏,忙上前搀扶)!
我现在有“两粒”——一个是压力,一个是重力,我怕没上台,或最后一个上台,这奖项有两个人(指腹中胎儿)可以分享,很划算啊!
我以后需要努力的地方还有很多,感谢我家人,另外,我可以透露,我肚子里面的……是公主!
评语:幽默,娱乐性强,大肚长智慧!
评分:★★★
5。林湘萍:
有人告诉我,2025中了4D(投选电话号码)。
感谢公司给我机会(送吻),感谢我的支持者(送吻)……谢谢——谢谢
评语:或许苦等太多年,紧张失控,有点语无伦次!
评分:★1/2

6。向云:
入10大是与观众延续的桥梁,谢谢大家的支持,之财没有来我不必替他担心……
评语:大度大方
评分:★★1/2
7。李锦梅:
开心入10大,Baby快出世了,所以我不能到颁奖礼现场,谢谢大家支持我……
评语:随意
评分:★1/2
8。刘芷绚:
去年忘了奖,今年补上去,我一个漂洋过来,能拿奖绝对不是侥幸……
评语:听出感慨
评分:★★
9。瑞恩:
我目前在伦敦工作,艺人的人气靠着各种因素,谢谢大家支持我。
评语:言语拘谨
评分:★★
10。欧萱:
你们一定是故意的!(最后一个上台,气氛“险过剃头”)
谢谢支持我的人,你们给了我需要的动力,也给我推动力(现场起哄:欧萱!我们永远爱你!)我感谢家人,感谢……
评语:幽默?撒娇?‘故意论’掌握得不好,令场面有点尴尬。
评分:★★

Source: omy.sg

No comments:


NUS Outstanding Young Alumni Award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