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2009 - Shin Min

本地电视圈的年度盛事《红星大奖2009》,“最佳”奖项的入围名单,将在下个星期二公布,新传媒中文节目与宣传企划部副总裁陈国明特地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展开了一项“民意调查”。
今年的“最佳女主角”总共会有6人入围,根据陈国明所做的民调,她们是:
  • 欧萱(小娘惹)
  • 瑞恩(不凡的爱)
  • 范文芳(沸腾冰点)
  • 郑惠玉(不凡的爱)
  • 李锦梅(心花朵朵开I)
  • 陈莉萍(一房半厅一水缸)
另外4名排在后面的女艺人是:陈莉萍(黄金路)、陈靓瑄(黄金路)、林湘萍(奶爸百分百)及白薇秀(小娘惹)。
换言之,新传媒力捧的“七公主”当中,只有两人(欧萱和瑞恩)有资格入围“最佳女主角”行列的。
而且,5名垫底的“公主”当中,陈靓瑄和白薇秀至少还在前面10名,而刘芷绚(变奏曲和球爱大战)、谢宛谕(一房半厅一水缸)和姚懿珊(变奏曲)则完全被认为“没有可能入围”最佳女主角名单。
Source: omy.sg

No comments:


NUS Outstanding Young Alumni Award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