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萱半裸上阵 《小娘惹》收视再创新高


欧萱昨晚一脱,《小娘惹》收视再创新高!
昨晚,新传媒台庆剧《小娘惹》播出了第十集,向云饰演的小老婆患了重病,可是,恶毒的大老婆林梅娇却不肯把她送到医院救治。后来,欧萱饰演的孙女,得知有一种叫肺痨的“绝症”是会传染的,于是,她灵机一动,佯称向云患上了肺痨病,结果,向云果然被送去医院了。
但是,林梅娇的媳妇潘玲玲,因此责备欧萱早就知道向云患上肺痨病,却有意隐瞒家人,想要害全家人也得肺痨,并在林梅娇的指示下,执行家法,把欧萱毒打了一顿。被打后,欧萱回到自己的房里,佣人黄慧帮欧萱擦药。
这一幕的欧萱,整个背部到腰部都是赤裸的,根据戏里的情节,她其实是脱光了衣服,只是手里拿着一件衣服遮住前面。
欧萱这一脱,昨晚的《小娘惹》收视率又再创新高,达到21.6%,刷新了欧萱自己上周创下的记录。上周四,欧萱所饰演的哑巴黄菊香去世时,因为情节感人,也曾创下收视记录。
欧萱助理:监制亲自操刀 欧萱非常放心
欧萱的助理说,欧萱在拍摄这场戏的时候,其实只是裸露上半身,而前面是做足了防范措施的。
“助导帮欧萱找了一条布,然后就用胶带,把布料紧紧的粘在欧萱的胸前,避免走光。由于之前在《沸腾冰点》里,已经有半裸艳舞的演出,所以这次欧萱算是比较有经验的。”
助理说,这场戏是由监制谢敏洋亲自操刀,所以欧萱没有特别担心走光的问题。
“其实,拍摄那天,欧萱担心的是冷气的问题,因为片场很冷,而且欧萱非常怕冷,所以她顾虑的是这个。”
助理表示,整场戏总共花了1个多小时才拍摄完毕,为了最好的效果,欧萱甚至在排戏的时候都裸身,非常专业。

No comments:


NUS Outstanding Young Alumni Award 2009